點一下祖師爺會保佑你

六壬神功全名是流民三十三天六壬鐵板正法三七教,

奉祀主神為六壬仙師,六壬仙師是玉皇大帝左班丞相,

右班丞相則為太上老君,教祖六壬仙師乃唐朝唐太宗李世民之軍師,名叫李淳

法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六壬法門

「六壬仙法」(或稱「六壬神功」)輾轉流傳分為

「群英館」、「風火院」、「伏英館」三個支系

法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根據維基百科的記載如下:

李淳風(602年670年),中國唐朝初年岐州雍人(今陝西省[[岐山縣] 在岐山縣城東北約六華里之處的鳳鳴鎮李家道村,有李淳風的墳墓。])。唐朝政治人物、天文學家和數學家。

父李播是隋高唐尉,後為道士道號黃冠子,著有《天文大象賦》。淳風早年學道於天台山,通曉天文星象,最早是隋煬帝的司監官。唐初,指出《戊寅元曆》的錯誤,麟德二年(665年),改用李淳風的《麟德曆》。劉餗的《隋唐嘉話》記載淳風能預測日蝕,唐太宗頗不信其言,李淳風說:「有如不蝕,則臣請死之。」一日唐太宗等不至日蝕,於是對李淳風說:「我放你回家,和老婆孩子告別。」李淳風在牆上劃了一條標記說:「尚早一刻。等到日光照到這裡時,日食就出現了。」後來果「如言而蝕,不差毫發」。一日李淳風與張率同皇帝出遊,有狂風從南面迎來,李淳風認為在南面五里處一定有人在哭,張率則認為那裡有音樂聲。後來果然有一送葬儀隊經過。

法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相傳,六壬仙師原名李淳風﹐隋唐時岐擁州人(陝西鳳翔縣),其父李播為 道士,號黃冠子;仙師學道於天台山﹐師承道教上清派鄭思遠 (藥王) ; 仙師精通道法、天文、歷法、占卜、陰陽及五行等之術數;而仙師之事蹟及著作流傳甚廣,宏揚於世,成為名頌古今之玄學家。

唐朝太宗皇帝李世民每有疑難之時,必先請李淳風仙師占問;仙師曾預言:「中唐運弱﹐有女武姓奪帝權」(武則天篡位改朝為周,自立為女皇帝)之秘讖隱語﹐是為凶兆!又占出唐朝開科第一位狀元的姓名為 :「火犬二人同傑」,即是狄仁傑。

法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六壬仙法

   五祖是流民      三十六教真

   六壬為正主     千變萬化身

法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法師經歷

1988年:於高雄旗山閉關七七四十九天,期間不食人間煙火、不進食、只喝生水。出關授記道法三清靈霄法門。研習地理風水知識及傳統民間法術。

 

法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