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講過除了為家人、自己以及親朋好友收驚、制煞,每年可為全家人省下不少費用(不過這要看你以前收驚的次數而定),學習法術當然還有其他的好處。法術可以應用到居家的趨吉避凶。一般的風水師以及地理師或許看風水的能力很強,但是他們本身並不是法師,所以並無法力。對於敲敲打打改變格局的指示沒有問題,但是有些地方真的無法敲打改變格局,而需要應用鎮宅的器物來制煞、擋煞。而風水師或是地理師提供的制煞物或是號稱開過光的鎮宅物品,礙於他自己本身不是法師,可能效力有限。能提供的就只有以形制煞的功能,但並沒有辦法將這些器物的最大作用發揮出來。而對風水的改變影響也就有限。這也是很多人請了風水師或是地理師來看了風水,也擺了一大堆的東西,但卻改變有限的原因。因為那些物品的功能大概只比裝飾物還好一點而已。

 

六壬派祖師爺李淳風的家族原本就是幫人觀看風水地理,學習六壬派時有許多是關於地理風水制煞的法術,若是你自己有學習風水地理的知識,再加上有法術的能力,你自己就可以幫你自己調整出一個好的環境。若是沒有風水地理的知識,你也可以幫人家提供給你的鎮宅之物開光,提升它的制煞能力,這樣這個鎮宅之物才能真正發揮效用。

 

以目前外面的地理風水師傅的價位來看,有這一技之長,除了你可以提昇你自宅的風水環境之外,說不定還可增加不少額外收入。

 

下週在為各位說明其他學習法術的好處,希望大家都能學習法術,也同時發揚文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