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術給人的神秘感讓人望而卻步,但是大家都對他有某種的崇拜感,認為懂法術的人都知道如何去利用天地之間的力量通陰陽知鬼神。一位法師通陰陽知鬼神是必需要修練到某種程度,能否助人或者為惡也是需要經過時間的練習。

 

之前有位學員剛剛過完教,學了點基本的東西,然後他在網路上看到其他法師的部落格說練習法術可以鬥法,他就興沖沖的問師父說他是否學過本派(六壬派)的法術後可以去鬥法。師父就語重心長的跟他說:你剛入門而已,要鬥法還早。而且就算你學完本門法術,也要多加練習,等到可以得心應手後才能去。道理就跟武學一樣,一門功夫練到爐火純青,你就可以融會貫通揮灑自如。

 

學習法術的好處在於定心。要寫符、練元神,都必須要定心。心定後才能吸取天地正氣,然後才能將天地正氣灌注於符中,此符才有法力。有法力才會有效果。否則只是一張有畫圖的紙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